close

  原先複診是約拔完牙齒的一個禮拜後,但因為那個禮拜自己臨時有事,

所以更改至這禮拜(也就是拔完牙齒的兩個禮拜)。

  這次約1500,我大概1455左右到,

一樣整點(非常準時!)我被叫進1-1診療室,

王醫師檢查我的智齒復原情況後說,

「妳的智齒復原情況不錯!」

哈哈哈哈哈,當然啊醫師!

我很乖的遵照你的指示,吃流質食物,

即使沒有很痛也沒有腫,但我當天還是冰敷(直到睡覺前),

也都喝冰水、不咬硬物,以及不吃飯

一直到第四天才開始吃橘子=_=

  接著醫師幫我檢查其他牙齒狀況,

說我上排兩邊對稱臼齒有蛀牙,要幫我補。

很好!我一聽到上排,就想到之前在台北補牙經驗。

因為那時也是同顆牙齒蛀掉,位置大概是在靠近牙縫處,

我因為感覺酸酸的,但照鏡子看不到所以才拖了將近一個禮拜去看。

結果,經歷生平第一次補牙要打麻藥的情況

因為很接近牙齦,太酸了,我受不了只能要求打麻藥。

這次一聽到又是同一顆,臉都綠了!

只能握緊雙手,說「喔好吧!」

  過程中有一點酸楚感,但大多是我自己心理作祟,

覺得會出現上次的感覺,所以一直很緊張。

醫師不斷跟我說「不要亂動喔!不然會用到妳的臉很危險!」

我還是叫出聲了.........「啊~(非常輕微)」

「妳這樣很危險,要不要打麻藥?」

「(打麻藥..更痛)痾..不要」

「那妳再忍一下,我盡量很快結束喔!」

一秒、兩秒、三秒,結束!

接著就是補牙。

右邊的臼齒大概也是這樣,只是經歷一次後情況比較好,

我的頭沒什麼動,就是又叫了

我看護士大概覺得很好笑,我也納悶醫師怎麼能忍受我?!

說不定醫師也很無奈=__=

但如果從小有陰影的經驗,應該多少能體會我的心情吧?!

 

  總之,這次複診和補牙的過程很順利,

右邊的智齒現在還不急著拔,

醫師是說隨時能拔,或者等我開始痛了再拔。

我想.....

(當然等我痛了再拔啊!!!!!!!!)

 

 經歷了這次的拔智齒以及補牙經歷後,

覺得中悅牙醫的護士和醫生服務態度都不錯。

(雖然可能有笑我的反應,但無所謂,至少沒讓我真的看見或者聽見。)

下次要拔右邊的上排智齒,我想我應該會再去找他們!

麻藥無痛深得我心啊

arrow
arrow

    dino76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