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內文有一小篇幅分享最近的回診狀況,但更多的是近期的心情小語!些許陰天,點進者請三思慎入!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更新文章,有很多很多事情堆積著,

直到最近才發現,因為分享、紀錄是需要非常多精力,以及需要好好將生活梳理的一件浩大工程,

可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每天早上上班,接近凌晨回家,隔天起床上班。

雖然我知道這是自己的選擇,盡全力拚一個徹底,好好體驗樂在其中的工作狂人生,

但當時不時的委屈感襲來,還是很難過! 

快節奏的工作速度,我沒有時間哭,總是忍著忍著,下了班回到家,情緒已經被埋在不知道地下第幾層,倒頭就睡,隔天再起床上班!

 

連假前一天從敬愷那回家,得知下個月可以拆矯正器! 

老實說,心中竟然有一絲感慨。

兩排矯正器陪我走過研究所最後大約半年的時光,陪著我拿到碩士學位順利畢業,

跟著我進行了第一次國內外的一個人自助旅行、求職面試、工作以及第一次和家人的國外自助旅行!

慢慢習慣了上下兩排矯正器的存在,眨眼間,我跟它們要說再見了!

所以我開啟了部落格,發現原來我的時間停在去年啊!

這段時間的我在幹嘛呢?

 

想起年初的自己,好多情緒瞬間湧現,我應該隨著心好好哭一場,並且好好地好好的讓自己休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惘 心疲累
    全站熱搜

    dino76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