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久沒有更新牙齒矯正的進度,(應該說很久...)不找任何藉口,是我未督促自己。

這陣子一切都在適應,一切都沒有不好也沒有很好,

想先和偶爾會來瀏覽牙齒矯正進度的捧油們問聲好!

請原諒我未定期紀錄,我的矯正進度是一直在持續進行,也有進步!

上次敬愷說我的進度算是有點快了!很好,一年多了,聽到這句話雖然沒有喜悅到要從診療椅跳起來,但在這個時刻收到鼓勵,心裡還是暖暖的。

 

這篇文章和矯正角度有點無關,純粹是我這陣子的心情。

如果沒有興趣的捧油不勉強唷!(我還是要很堅持的打完它)

 


新工作新公司讓我這陣子其實對於自己的生活、生活型態、心境還有自己!!!尤其是自己,感到有點疲乏跟委屈的心疼。

我沒有好好地為自己找出這種消耗自己的原因,只是有點無力感,

我知道自己做得到也做得好,可是怎麼了?我卻有點疲累,不是身體而是心靈。

很想好好的讓自己釐清頭緒,對於未來我也還在摸索,

只是要怎麼好好走下去,真是一道難題。

好啦!因為網路無弗屆,很多事情無法說的太明白。

就當是自己的心靈抒發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靈有感
    全站熱搜

    dino76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