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又來到拔牙的時候,扣掉這次拔牙,我還有兩次啊

這次也是準時的輪到我進診療室,還是陳胤樺醫師,

檢查上禮拜拔牙傷口的癒合情況後,陳醫師很速速地說「那我們這次就拔另一邊囉!」

說著的同時,右手的麻醉藥已經拿在手上,

媽啊!我根本不敢看那隻手

只能快速點個頭,眼睛馬上閉上(沒有診療布,姊自己把眼皮當診療布,眼不見為淨

第一針,好,有點感覺

第二針,好,跟上次差不多,

第三針內側,很好,好像比上次還要有感覺,

這三針好像比上次還要有刺痛的感覺,又是微微的痛感,類似魚刺不小心刺到牙齦,都可以承受,

只不過上次都小小哀號,這次怎麼可能無聲讓這三針過去呢?!

照例我還是發出微弱的哀號聲


接著陳醫師檢查麻醉藥有沒有發生效用,有幾處我感覺還有點酸,

陳醫師又補了一針吧?的麻醉,但完全無感,純粹心安的


「好,跟上次一樣,要開始拔囉!」

「嗯」

我感覺到牙齒被拉扯,但,嗯!?奇怪,我的頭怎麼也跟著拉扯的方向去?

「妳頭要固定住,不要跟我拉的方向喔,不然不好拔」

喔好!我心裡想,固定住是吧?

然後,陳醫師再拉

我的頭又跟著左拉,跟著右拉,就像咬著東西吃的狗狗,死不放口一樣,

沒辦法控制我的頭定在中間,不然我覺得我臉會非常猙獰

可能我沒辦法自己十字固定自己的頭,陳醫師慢慢滑到我的頭右後方,

卡住我的頭,左手固定我的臉,我就這樣被定住,

左右幾下後,牙齒拔下來了!

「漂亮,這顆健康的牙齒很漂亮!」

痾...醫生,聽到你這樣說,我突然有點心酸,

感覺再次提醒自己主動選擇拔掉自己健康的牙齒

但這念頭咻過去,我盡量不要讓自己再去想,

牙齒拔都拔了,不能回頭,矯正勢必得做

最後,陳醫師問了我,「應該快要矯正了吧?」

「恩對阿」

「就快要變漂亮了,祝你矯正順利喔!」

我想要不是我咬著紗布,我可能會說

「你別忘了,我還有下排兩顆要你拔咧?我們12月還要見兩次面,你太早祝福了吧?哈哈哈哈哈」


這次不同於上次不確定要拔哪顆,因為已經確定要拔的牙齒,

所以整體時間相對上次來的快,

從麻藥到拔牙時間大概5分鐘左右,麻藥的過程也比上次更有感覺。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時間太快,還是這顆牙齒比較健康,

感覺這次扯的力道比上次大力,

現在打網誌時,明顯比上次感覺到悶痛,

但痛感相對於水平智齒小太多了!!!!!!!

希望明天不要腫起來


以下有圖請慎入



C360_2015-11-16-17-15-32-016.jpg 

C360_2015-11-16-17-15-57-198.jpg 

C360_2015-11-16-17-16-45-001.jpg 

arrow
arrow

    dino76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